农大主页
组织机构详细
首页 > 组织机构详细 > 正文

学报自然科学版和蒙古文版主编:苏德毕力格

添加时间:2014-08-16 编辑:xml 浏览次数:

 

   苏德毕力格,1964年生,男,蒙古族,中共党员,内蒙古镶黄旗人,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蒙古文版主编,博士,编审。兼任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副会长,内蒙古高校学报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类期刊民族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兼民族类期刊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民族类期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一、工作经历

在高校学报和校报编辑出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及教学、高校教务管理、草原畜牧学课程的教学等多个领域里开展了工作和研究。 

二、出版专著

出版了《中国蒙古文版学报研究》、《内蒙古草原畜牧业》、《内蒙古农业大学论文论著汇编》3部专著;《草原畜牧学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骆驼生产学》等多部主编教材和《家畜遗传学》等翻译教材。 

三、教学工作

承担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工作18年,创建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畜牧学概论》课程,并承担该门课程的教学工作8年。 

四、科研工作

主持完成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编辑学研究课题—“高校蒙古文版学报在我国科技期刊中的地位和作用”、内蒙古农业大学博士基金项目—《蒙古族草原畜牧业的系统研究》、教改项目—《农业高等院校动物科学专业课程内容与实践教学的整体优化研究》、社科基金项目—《新时期高校学生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等研究课题。 

五、发表论文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了《论高校蒙古文学术期刊的本质属性》等40多篇论文。 

六、表彰奖励

获得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编辑学研究优秀论著一等奖;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学术研究一等奖;全区高教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功勋编辑;内蒙古高校学报研究会和学报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奖;内蒙古高校学报论著“金笔奖”;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全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先进工作者;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优秀党员;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首席辅导员等多项表彰奖励和荣誉称号。 

电话:0471-4311256(校内内线2256) 

传真:0471-4311256 

电子邮箱:sodbilige@163.com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主任、社会科学版主编:苏双平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