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我校学报受到自治区区高校学报研究会表彰

添加时间:2014-11-06 编辑:敖特根 浏览次数:

 

 在前不久召开的自治区高校学报研究会2014年年会上,我校学报在受到表彰,《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第二届内蒙古高校精品学报奖,《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第二届内蒙古高校优秀学报奖,《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蒙古文综合版)荣获第二届内蒙古高校特色学报奖。赵怀青、赵殿武荣获第二届内蒙古高校优秀编辑奖。

 

会议对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研究会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我校学报编辑部续维国继续担任自治区高校研究会副理事长,学报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副编审当选自治区高校研究会副秘书长。

 

 

 

上一条:我校自然科学版和社会科学版学报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学术期刊认定

下一条:苏德毕力格当选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民族文字期刊工作组组长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