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我校蒙古文版学报被评为高校民族文版“特色科技期刊”

添加时间:2015-06-26 编辑:敖特根 浏览次数:

 

201564—7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民族类期刊专业委员会2015学术年会暨第2届中国高校民族类优秀、特色科技期刊评选会议在湖南吉首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民族类期刊专委会主办,吉首大学学报编辑部协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25所高校的38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术年会由专委会主任福山编审主持,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教授致欢迎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学报主编赵惠祥编审代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和颜帅理事长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希望代表们结合民族类高校科技期刊的实际情况,研讨一些带有普遍性、规律性的内容,总结一些切实可行的办刊经验并予以推广,为提升民族类高校科技期刊的核心竞争力而努力。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颜昌学编审从5个方面汇报民族类期刊专委会2014年的工作,提出2015年工作计划的建议,通报了今后5年民族类期刊专委会的工作计划的拟定等事项。大家还围绕学术媒体的融合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对民族类期刊专委会的今后5年工作计划提出了补充性建议。

   经过评审专家组的严格、认真评选,从参评期刊中分别评选出第2届中国高校民族类汉文版优秀科技期刊”10种;民族文版优秀科技期刊”2种;汉文版特色科技期刊”8种;民族文版特色科技期刊”3种。《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蒙古文·综合版)》被评为第2届中国高校民族类民族文版“特色科技期刊”。

   以上评选结果,经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示并批准后择时颁奖。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近三年工作汇报

下一条:我校自然科学版和社会科学版学报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学术期刊认定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