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 “中国高校农业期刊先进集体”称号

添加时间:2016-01-07 编辑:敖特根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1—15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9次年会暨2015年第2期编辑培训班在云南昆明市举行。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与来自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的600余位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上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李人杰作了《加快提升高校原始创新能力、支撑高等学校成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力量》的主旨报告。年会围绕“媒体融合与科技期刊的转型发展”的主题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了多场学术报告。参会代表还听取了研究会编辑业务培训班“谈国际出版同行的创新理念”、“国际期刊出版商的组织架构与运营”、“数据环境中的期刊服务”、“科技论文深度编修技巧”、“网刊DOI/DOAJ/PubMed元数据自动提取和参考文献自动校对”、“科技期刊编校应遵守国家相关标准”、“GB/T 7714-2015的实施要点及其他”、“科技文稿编辑加工”、“科技期刊评价的有关问题”等讲座,并参观了“清华大学学报创刊百年”展览。 

   本次会上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第二届“中国高校农业期刊先进单位”称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蒙古文综合版)》荣获第二届“中国高校民族类特色科技期刊奖”。 

 

上一条:学报编委会举行座谈会专题研究学报工作

下一条:2015年度处级干部工作实绩考核登记表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