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添加时间:2018-03-13 编辑:敖特根 浏览次数: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于2018年3月6日举行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毕力格同志主持。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6人参加了会议,根据通知要求,学报编辑部3名群众列席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会前准备,不走过场,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精心组织会前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结合编辑部工作实际查摆了问题。1月25日召开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会议,对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动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学习党员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和统一到推进学校稳定长足发展的事业中。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利用寒假期的充足时间广泛征求意见,与支部党员和教工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总结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认真填写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好了基础。

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毕力格首先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并就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基础上,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联系学报编辑部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与会支部成员也检查了履行职责情况,与其他党员结合工作职责,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深刻剖析。党支部书记苏德毕力格同志和与会党员苏双平、王小智、石林、赵殿武、敖特根同志本着增进团结,促进党的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工作的目的,按照会议规定程序,坦诚交心,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查摆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都深受启发和教育,提高了认识,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支部全体党员和参会人员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方面有了明确的认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高、取得良好效果,提高了大家党性意识。

根据通知精神,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结果为好。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结果为敖特根、王小智同志为优秀、赵殿武、石林同志为合格。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在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校学报编辑部硕果累累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