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3-13 编辑:敖特根 浏览次数:

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122日,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第三总支书记米继伟同志出席会议,学报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和副主任苏双平参加会议,学报编辑部党员王小智、赵殿武、石林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代表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主要通过自学、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按规定要求进行了自查,查摆突出问题,并做问题的原因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一年来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等情况做了报告。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认真务实、抓住要害,原因分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批评意见直截了当,真正做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达到了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米继伟书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重视,会前开展谈心谈话,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符合学校的要求、单位的实际、个人的思想,大家都提了批评意见。总的来说,基本符合学校的要求,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开好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最后,学报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米继伟书记亲自出席和指导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把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注意细节落到实处。并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的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并转化为不断提高学报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动力,把好的工作思路和规章制度落到实处上下功夫,切实把学报编辑部的编辑出版发行交流业务工作做好,让校党委放心,让社会认可,让师生满意。

上一条:我校自然科学版学报入编2017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