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


【稿约须知】 自然科学版 社会科学版 蒙古文综合版

投稿地址:https://nmgm.cbpt.cnki.net/EditorA2N/index.aspx?mid=nmgm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征稿简则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于1957年。其前身为《内蒙古畜牧兽医学院学报》和《内蒙古农牧学院学报》,1999年更名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是内蒙古农业大学主办的学术刊物(双月刊)。本刊国内外发行,侧重体现办刊特色,面向全国组稿。主要刊登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农业科学、林业科学、生态与环境科学、食品科学、生物工程、农业工程、林业工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及基础科学领域方面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学术性、应用性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研究简报等。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一、投稿要求

1.论文务必论点明确,内容充实,数据可靠,文字精练,语言通顺。研究论文篇幅一般为4000~8000字(含图表、参考文献)。

2.论文要求中英文题名简明、确切,一般不超过20字;提供中英文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校内作者注明至“学院”一级)、邮编、所在城市名;首页脚注收稿日期、基金项目、第一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出生年份,学位、职称以及主要从事的研究方向)和通讯作者的E-mail联系方式。

3.中英文摘要内容应包含研究的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避免自评,字数一般在200~300字之间;中英文关键词3~8个。同时须提供中国图书分类号。

4.论文图表要有自明性,随文放置,并附英文的图题和表题;图表大小可分为半栏(长度不超过7.5cm)和通栏(长度不超过15cm);表格采用三线表;一律采用高清晰度的黑白图、照片;图表中所用文字一律采用6号字。

5.参考文献须选择与论文切实相关的国内外资料列入(未公开发表的资料请勿列作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不应低于15篇。在引文处按引文出现的先后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码并用方括号括起,参考文献按引用的先后顺序编排并注明文献类型标识。参考文献一律按照国家标准著录。引用文献作者不超过3人者应全部写出,超过者只列前3人,后加“等”或“et a1.”。

6.来稿务必提供清稿定稿的word格式电子文档。用国家正式公布的简体字;使用规范的名词术语,量名称、计量单位及其符号须符合国家标准(GB 3100—3102);外文字母分清大小写、正斜体。

二、注意事项

1.请勿一稿多投。自收稿之日起如果3个月未收到编辑部意见,作者可另行投稿;作者修改稿件超过2个月且未加说明,一般作为撤稿处理。

2.依照《著作权法》规定,文稿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文责自负;编辑权归本刊所有,本刊有权将其向国内外文献检索机构报送并上网,届时将不再通知作者。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306号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自然科学版)

邮政编码:010018电话:(0471)4304787

学报主页:http://xuebao.imau.edu.cn

投稿网址:https://nmgm.cbpt.cnki.net/EditorA2N/index.aspx?mid=nmgm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Journal of Inner Mongoli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0+             最佳显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