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奖

添加时间:2021-03-05 编辑:敖特根 浏览次数: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于11月28日~12月1日在广州举行,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社科学术期刊的建设与发展学术研讨。

会议听取联络中心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优秀编辑部、优秀主编、优秀编辑和优秀编辑学论著,特邀专家作学术报告,传达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了学术研讨和办刊经验交流。

在本次会议上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奖,王小智副主编荣获优秀主编奖,张榕、董泰音荣获优秀编辑奖。

上一条:我校苏德毕力格编审当选为民族类期刊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

下一条:我校自然科学版学报入编2017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