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邀请内蒙古科技大学博士举办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21-03-16 编辑:敖特根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校学报编辑部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期刊质量评审专家、内蒙古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燕山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内蒙古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兼副主编崔开源博士举办专题讲座。崔博士以《出版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应对策略》为题,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做了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苏德毕力格主编主持,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

崔博士对智能时代的特征及未来社会模式;智能时代出版行业发展趋势;智能时代的编辑作用;智能时代对编辑的要求;面向未来的应对策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编辑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报告总结说,未来的出版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率先具备了智能时代需求的编辑人才素质,才会在未来剧烈的行业变革和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所以希望年轻的同志们要用心做事,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以便适应时代需求。

最后,苏德毕力格主编对崔博士在百忙之中为我部编辑人员带来的精彩讲座再次表示感谢,并指出,能在编辑部聆听到如此高水平专家的演讲,机会非常难得,这次讲座必将对我们学报编辑部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对编辑同志们今后的发展给予很多的启发和推动。同时提出,今后工作中加强与同行专家的合作与交流,通过同行评议等机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综合编校水平,更好地为作者服务。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成立

下一条: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被遴选为“中国农林核心期刊”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