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永胜调研学报编辑出版工作

添加时间:2023-03-21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永胜、党政办主任李伟威来学报编辑部调研学报编辑出版工作,参观了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室和社会科学版编辑室,听取了学报编辑出版工作汇报,与编辑出版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永胜书记对学报编辑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报编辑部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思路清晰,举措得力,坚持围绕国之大者,围绕自治区的重点工作,围绕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自身特色和农业院校特色,主题出版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未来工作中要再接再厉,要聚焦“五大任务”、乡村振兴以及中央一号文件与内蒙古的实际相结合等重点课题进一步做好主题出版;要组建学报专家团队,打造高端智库,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发挥学报的优势,围绕重大文件、重点主题和自治区重点工作深入研究,通过学报第一时间发声,为国家和自治区经济社会特别是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在做好跟进服务科研团队的同时,积极引导团队专家研究方向向自治区“五大任务”聚焦;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好意识形态关,杜绝学术不端;要加强与全国高校学报编辑部的交流,学习先进经验,破解工作难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报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参加调研工作。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围绕落实校党委书记陈永胜调研要求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编辑人员观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