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添加时间:2023-04-28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8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王锐主持会议。

会上王锐传达了中共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党课讲授和交流研讨等活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部署会后,支部党员集体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学习内容。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围绕落实校党委书记陈永胜调研要求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