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在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校学报编辑部硕果累累

添加时间:2017-11-28 编辑:敖特根 浏览次数:

 

1116日至19日,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联络中心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来自全国理工农医类高等院校学报界137名代表与会。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所作的财务报告,副秘书长所作的修改章程的说明,选举产生了联络中心第五届理事会。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苏德毕力格当选为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上,还对联络中心第四届四优评比中的获奖单位和人员进行了表彰。全国范围内共评出了44个优秀编辑部,24名优秀主编,58名优秀编辑,36篇优秀编辑学论著。我校学报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荣誉称号,赵殿武荣获优秀编辑奖。

 

在学术交流环节,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超星集团出版中心、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江西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湖北工程学院、重庆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高校学报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刊经验。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学报编委会举行座谈会专题研究学报工作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