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苏德毕力格主编参加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第35届学术年会

添加时间:2021-07-23 编辑: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3日至4日,由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主办的蒙古文期刊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暨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第35届学术年会在巴林左旗举行。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会长、内蒙古画报社社长白音宝力格,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副会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苏德毕力格等39家蒙古文期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巴林左旗领导贺希格巴图、新巴雅尔、马晓东出席会议,贺希格巴图代表旗委政府对此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巴林左旗的历史文化、人文环境。

在学术年会上,白音宝力格会长代表学会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新一年度工作,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地实际,围绕蒙古文期刊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

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践》杂志社副总编温都苏巴图以《关于期刊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为题,内蒙古画报社社长白音宝力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为题,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主编苏德毕力格以《<期刊管理条例>和<报刊质量管理规定>的解读》为题做了培训,为提升编辑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与专业工作素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喜报!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获得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2项荣誉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成立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