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喜报!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获得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2项荣誉

添加时间:2021-11-09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5—28日,由中国农业期刊网主办的2021年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编辑部获得2项荣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获“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领军期刊”,苏德毕力格主编获“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领军人物”。中国农业期刊网(http://www.agric-journal.com)是由中国农业期刊界编辑集中发力组织成立的一体化集约网站,覆盖全国近600种农林牧渔等涉农期刊。

会议以“新时代中国农业期刊的创新发展路径”为主题,由河南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来自全国农业期刊界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4 00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会议。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宣传部传媒监管局原局长李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徐用吉,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主任委员袁文业、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学报主编介晓磊,副校长尚富德出席了会议。

会议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的“领军期刊”31种、“精品期刊”38种、“优秀期刊”23种、“领军人物”16人、“杰出人才”58人、“优秀青年人才”20人、“优秀论著”6篇、“融媒体先进单位”8家。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苏德毕力格主编参加中国蒙古文期刊学会第35届学术年会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