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2-05-19 编辑:张波 浏览次数:

5月11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按照第二机关党总支工作部署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们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进行专题研讨,每位党员进行了积极发言,达到了交流思想、共同提升的预期效果。王锐强调,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重大意义。要逐一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做出承诺,强力推进承诺践诺任务落实。要系统梳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具体表现,深化理解认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集中治理聚焦问题、靶向发力、取得实效。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进治理成效最大化,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院士寄语

下一条:喜报!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获得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2项荣誉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