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2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编辑出版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深入开展民族政策宣传,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作出贡献。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了中央党校李宏伟教授讲授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视频教学。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