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23-06-08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完成好约稿、组稿、主题出版等工作,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赴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