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添加时间:2023-06-30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西区8号教研楼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永胜,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董贵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兴旺,副校长塔娜,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景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褚亚申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本次表彰授予丁芝明等11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包志刚等4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等3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上陈永胜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等活动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深化主题教育研讨期刊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