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等活动

添加时间:2023-07-01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王锐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题,为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而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锐给全体教职工讲授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六期直播。微党课内涵丰富,发人深省,不仅加深了教职工对高校先进事迹的了解,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有利于启迪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学报编辑部将充分用好微党课学习教育资源,组织引领教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精彩华章。

全体工作人员收看范微党课第六期直播

上一条:喜报:学报编辑部在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