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主页
学报简讯
首页 > 学报简讯 > 正文

喜报:学报编辑部在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添加时间:2023-09-27 编辑: 浏览次数:

在2023年9月17日至20日召开的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上,《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团队荣获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团队”称号;学报编辑部编辑张榕荣获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杰出人才”称号;学报编辑部编辑董泰音荣获“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青年人才”称号。

本次年会在山西大同召开,主题为“追求卓越 在强刊兴农事业中建功立业”。年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农业期刊行业“十大类”奖项及2023年中国农业期刊行业“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青年标兵”等评奖结果,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学报社科版“新农村新牧区建设”栏目荣获全国文科学报研究会“特色栏目”奖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等活动

【关闭】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邮编:100118

公众号二维码